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毕业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毕业就业
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2013年公开招聘人才公告

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2013年公开招聘人才公告
  
  为贯彻落实《湛江农垦十二五人才建设规划》,大力实施“人才强垦”战略,不断改善和优化垦区人才队伍结构,增强垦区的核心竞争力。湛江农垦今年继续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和社会招聘大中专毕业生和相关专业人才。
  一、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2013年公开招聘人才的单位、人数、专业等见《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2013年招聘人才计划表》。
  二、需求范围和条件。①已获得毕业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个别专业中专)学历毕业生和符合垦区招聘计划所需的有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②品德优良,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爱岗敬业;③有较高的文字水平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④身体健康。从社会上或企事业单位招聘的专业人才,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殊专业的人才,经用人单位同意,可适当放宽年龄。欢迎垦区职工子弟积极参加应聘,凡符合条件的农垦职工子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凡符合《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2012年招聘人才计划表》要求并有意参加应聘的人才,可将个人求职自荐材料(含本人的简历、照片)报名表,一并寄或邮件到广东省湛江农垦局人事政工处,或直接寄到招聘人才的湛江农垦企事业单位人事科。
 
  联系单位:广东省湛江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人事政工处 
  联系人:许翠云
  联系电话:0759-2620033
  传真:0759-2620031 Email:zjbys2008@126.com
  湛江农垦网址:http://www.zjnk.com/


2013-01-14 11:27:02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