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毕业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毕业就业
喜力亚太酿酒(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喜力亚太酿酒(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喜力亚太酿酒(中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荷兰喜力控股公司与新加坡花莎尼集团合资成立,致力于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的企业。作为世界第三大啤酒集团,喜力啤酒(Heineken)成立于1863年。经过近150年的发展,喜力啤酒凭借独特的风味,一流的品质,以及出色的品牌战略,占领着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高端啤酒市场。自从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喜力集团旗下的啤酒产品在全国各地都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公司在海南、广州拥有两家工厂,另外在北京、上海、成都、福建都设有区域销售办公室,产品遍布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省(区、市)/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
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隶属于喜力亚太酿酒(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随着时间的流逝,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旗下的品牌Heineken (喜力)、Tiger (虎牌)、Anchor (力加),倍受消费者的喜爱。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现代化酿酒企业。
海南亚太视人为企业最珍贵的资源,着力开发人力资本去适应不断变化的社会和环境。公司对录用员工提供一定的专业培训,对部分职位表现突出,潜力卓越者亦提供其他海外培训机会。
 
公司除了提供有同行业同级别具有竞争力的工资标准外,员工还享有以下福利和待遇:
 
l         国家法定各项福利如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意外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等
l         法定假期和带薪年假,病假等等
l         厂区员工班车服务等
l         多种奖励政策、员工婚庆贺礼、婴儿出生贺礼等
管理培训生项目介绍
 
1. 目标:
Ø 为公司储备人才,从集团外部招聘有潜力和高素质的候选人成为公司未来的领导者。
Ø 在集团内部建立高绩效的人才输送渠道。
Ø 激励集团内部其他员工保持高绩效。
2. 面向人群:
优秀的2013届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要求:
Ø 专业、性别不限
Ø 良好的专业和形象素质
Ø 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清晰/明确的目标
Ø 态度积极、乐观、进取
Ø 良好的英语书写与交流能力
3. 主要工作地点:海南省
4. 职位类别:
销售类/市场类/人力资源类/财务类/生产酿造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物流类/采购类
5. 招聘流程:
学校网站刊登招聘广告-校园宣讲/招聘会-网上投递/现场接收简历-笔试-面试-录用
6. 绩效评估体系:
管理培训生的培训期为2年,实行导师制。由教练(直接主管)对其绩效进行持续的评估,由导师(部门经理)对其发展负责。
7. 职业发展机会:
优秀的管理培训生,通过2年的培训后将培养成为公司中坚的中层管理者,高效的执行者,创新的改革者。
 
应征方式:
有意应征的同学请于2012年12月16日前将个人资料以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至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
电话:0898-6682 1408
传真:0898-6698 9168      
联系人:杜小姐
地址:海口市金盘工业区椰海大道8号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570206


2013-01-14 11:31:4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