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我院青协举办关爱艾滋病患者知识讲座

用心关爱让梦想走向明天

----记我院青协举办关爱艾滋病患者知识讲座

作者:马骅

10月12日晚七点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关爱艾滋病患者知识讲座在田家炳教学楼602隆重举行,讲座嘉宾有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阙凌云女士和叶风先生,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的合作单位碧海家园的嘉宾李彬先生,学院辅导员雷小明老师。近200名志愿者参加学习。禁毒防艾志愿者团队与合作单位合影

首先,由来自海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阙凌云女士和叶风先生为同学们讲解艾滋病及其预防的知识,他们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告诉同学们不应该歧视艾滋病患者,而是应该去关爱他们帮助他们。接着,来自中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的合作单位碧海家园的嘉宾李彬先生和同学们交流了一些他所经历过的关爱艾滋病患者的事情及他对将来如何帮助艾滋病患者的思考。在互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浓厚,热情洋溢。海南师范大学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理事长高亚军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经历及心得,并对如何做好一名志愿者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讲座在学院雷小明老师总结中圆满结束。

艾滋病患者需要理解与关怀,关爱艾滋病患者的工作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我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了快乐和成长,尽到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这就是本次志愿工作的意义:用爱将心和心联系在一起,构建我们的和谐家园!


2013-01-14 22:52:1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