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学院2012-2013学年度学干培训

内练素质 外树形象 提升领导力

——记生命科学学院2012-2013学年度学干培训

记者:毛一琳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工作,培养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决定在2012-2013学年度加大学生干部培训力度。10月30日下午2点半,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首场学生干部培训会在田家柄304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芳云老师应邀担任主讲,辅导员雷小明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应竣同学、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学院115名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主要学干参加学习。

叶老师以学生干部工作的原则、态度、方法为主题,引用传统文化中的名言和事例,通俗易懂地向学干阐述了做学干就是要有担当精神,按照道义——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在工作中要时时处处为别人着想,就会到得别人的理解和尊重;在工作方法中要做到实事求是,注意细节。讲座结束时,参加学习的学干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叶老师的教诲。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树立了为同学服务、提高自身修养的工作意识,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义务,为实现自我发展和服务他人的和谐统一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经过系统全面的学干培训,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干部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


2013-01-14 23:01:18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