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传递正能量,迈入新天地

传递正能量,迈入新天地
——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生科院团学组织首次会议  记者 刘黎明 胡振兴
    3月12日下午三点整,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参加大会人员除生科院学团组织全体人员外,还邀请了辅导员雷小明老师、李玲老师和叶芳云副书记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由雷小明老师主持,针对2013——2013学年度上学期学团工作的总结报告,以及对2012——2013学年度下学期学团工作的安排与推进,以及辅导员对学团上学期的工作点评和下学期工作开展的方向性指导。
刘伟丰副书记和吴仲琦主席分别代表院团委和院学生会发表了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要点说明。两位学干对学、团上学期的工作成就及工作效率都持肯定的态度,但也指出如缺乏创新精神、缺少与老师的适时沟通和个别学干工作态度上的不足的相应问题。
    雷小明老师指出了关于做好学、团工作首要明确的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加强执行力,增强责任意识和提升工作能力。最后要加强财物管理。重要的工作是要争取更多支持与参与。
会议间隙增加了互动环节,让学干参与到学团组织的建设中来,发表自己的建议与新的想法,短暂沉默之后,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极富建设性的问题。
会议下半场,李玲老师也发表了对学、团工作的点评及指导。李玲老师在肯定雷老师讲话的基础上提出了学干们要更加努力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增强合理时间管理意识的要求。给自己和周围的人带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由于时间问题,原定于会议进程的最后一项:叶芳云副书记对学、团工作的点评与指导以及对全体学干进行礼仪教导的演讲。推迟到下周二进行,请大家拭目以待!
    此次团学组织全体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生科院会有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2013-09-12 14:08:12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