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女生节有爱进行时

女生节有爱进行时
——记生命科学学院女生节活动 记者团 马骅
     3月7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它是海南师范大学的女生们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生命科学学院的男生们拿起了扫帚和抹布,帮助女同胞们打扫宿舍卫生。
男生们把洗手台和吊扇清洗得干干净净,宿舍的门窗都很高,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宿舍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男生们搬着凳子踮着脚尖清洗门窗,大家边干活边交谈,闲暇之余分享女生们的家乡特产,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好不快乐。
    我们跟着男生队伍继续向前行进。宿舍里的小植物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几个男生围着他们,对这些花花草草赞不绝口,连连夸赞心思缜密。
擦风扇真真是个考验人的体力活,站在床上探着身子伸着头一点一点的擦洗,还得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三月的海南,空气里还弥漫着丝丝凉意。擦洗完两个风扇的男生全身都已汗湿。
    懂得生活的情调和乐趣是女生与生俱来的能力,精心培育的花草、整齐干净的宿舍让男同胞们眼前一亮。我们开始认为这不过是一场男生帮助女生做苦力的劳动,但在大扫除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女生们独特的一面,一个心思缜密、关爱他人、富有生活情趣的群体展现在我们面前,在女生节到来之际,我们祝愿生科院的女生越来越聪明、温柔、美丽!
 


2013-09-12 14:10:08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