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创新精神点燃智慧之光

创新精神点燃智慧之光——记生命科学学院挑战杯评审会事件
                                                        记者:毛一琳
      由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实践部承办的2013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于3月16号在生物楼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秉承着“热爱创新,探求真理”的主题,经过六个月悉心的准备,生命科学学院的参赛同学已完成参赛作品。此次评审会旨在审出优秀作品参加校级省级乃至国家级的竞赛。叶芳云书记、校团委郑海妹老师、关亚丽老师、李蕾老师以及郝清玉老师参与了此次评审。
     参与竞赛的有九支精英团队,他们都分别对自己所研究的项目作了精彩陈述。每个团队陈述过后老师们都针对其不足提出了悉心的指导,以及中肯的点评。提醒同学们在研究其课题时要注意严谨性,并在理论依据,研究方法,结论用途,实用创新上提出了实际的建议,引发团队的再思考。郑海妹老师还强调团队要注重前沿性、学术性、创新性以及实用性,不可忽略其研究对社会的作用价值。最终,经过仔细的评审,学院决定将作品全部参选校级竞赛。
     希望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同学们能再接再厉,认真思考会议讨论的改进方案,充分发挥项目特色,做好论文的完善工作。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瞩目的成绩。
 


2013-09-12 14:12:58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