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公告
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我校201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9月19日至22日放假调休,共4天。9月15日(星期日)照常上班,教学活动按照9月20日(星期五)的安排执行。
二、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照常上班,教学活动按照10月4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一)的安排执行。
     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做好放假值班安排工作,加强师生出行安全教育,认真做好本单位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特殊岗位无法放假的,请单位自行做好轮休安排。请各单位于9月16日前将值班安排表送交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
2013年9月5日

 


2013-10-09 16:33:1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