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公告
关于申报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各单位:
2014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开始受理,请各单位发动教师积极申报。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校内立项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海师办[2009]53号),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
(一)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著作的第一主编或第一作者为我校正式在职在编人员;
2、有两位同行专家推荐意见;
3、著作中的内容不涉及知识产权争议,不与现行政策、法律相抵触;
4、已经完成全部书稿,并与国内有影响的出版社正式签定标明了出版费支出的出版合同(协议)。
(二)以下情况不予申报
1、已获学校学术著作出版项目资助,但截止到2013年11月12日尚未出版的,不受理其第二部著作出版资助的申请;
2、重点学科出版的学术著作,不列入此项目资助范围,其出版经费由重点学科建设经费资助。
(三)凡获得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资助的学术著作,一年内必须出版。对不履行合同,不按时出版,又不能说明合理原因的,学校将做出撤项处理,并追回资助经费。
(四)凡获得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资助的学术著作,必须标注“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资助”字样。
二、申报材料要求
(一)项目申请书
申请者须填写《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项目申请书》(附件1),纸质和电子版各一式一份,其中纸质版要求统一用A4纸打印,并附上出版合同两份(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其中复印件粘贴于申请书“出版合同(复印件)粘贴处”)。
(二)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2),由申报单位填写,纸质和电子版各一式一份,其中纸质版须盖申报单位公章。
(三)完整纸质书稿,一式一份。
三、受理时间
受理2014年度海南师范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申报材料的时间为2013年11月12日,请各单位将申报一览表(纸质一份及电子稿,纸质一览表须盖申报单位公章)、项目申请书(纸质一式一份及电子稿)、出版合同两份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其中复印件粘贴于申请书“出版合同(复印件)粘贴处”)、完整纸质书稿一份统一报送科研处成果管理科,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各单位统一发送科研处成果管理科邮箱(附后)。
联系人:陈春霞 韩晓龙
联系电话:65805628   内线:8628   
E-mail:chengguogl@163.com


2013-12-09 15:00:00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