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林强副校长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2011年3月11日下午,林强副校长在科研处、研究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生态学博士点立项建设情况调研。我校副校长、生态学博士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史海涛、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生态学重点学科学术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生科院领导对该院博士点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史海涛副校长指出,学校把博士点建设作为重大战略目标,生科院承担着艰巨的任务,生态学科在前两年建设成绩的基础上,还需要加强申报高级别的奖励、申请高等级项目及发表高水平论文、引进方向带头人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林强副校长对生命科学学院在博士点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第一,要把博士点的建设和学院、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融为一体来发展。学校中各学院发展水平参差不齐,今后发展定位应该考虑这个实际情况,生科院今后的发展可以考虑以科研为主,稳定本科发展规模,大力发展研究生教育,把学院的精神体现出来。第二,对博士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多思考、早谋划、争突破,尤其在学术团队建设、研究方向凝炼、平台建设等方面。林强副校长还对组织申报更高奖项、实验室规划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2013-01-15 17:35:3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