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在吊罗山召开博士点建设工作研讨会

       
      生命科学学院于2011年7月11-13日在吊罗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总结了博士点学科中期建设的成绩与不足,提出从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并把建设任务进行分解到人,出台考核奖励办法,确保生态学博士学科立项建设任务的完成。
      在研讨会中,梁伟副院长重点总结了博士点中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科建设工作项目进行分解,明确具体任务,实行重点考核,同时对博士点建设的验收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过程中,大家还对学院的管理制度、教学科研、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形成决议。
      我校副校长、生态学博士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史海涛教授在会上也对学科各方向负责人做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必须全力以赴完成分解到每位学科成员的任务,确保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任务明确、机制高效、保障有力,必将进一步提高博士学科立项建设的成效!


2013-01-15 17:35:56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