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俄罗斯科学院IgorDanilov博士在我院讲座

龟类的进化历史
——记俄罗斯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Dr. Igor Danilov在生科院讲座
3月16日上午9:00,以Evolutionary history of turtles(龟类的进化历史)为主题的讲座在海南师范大学生物楼二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来自俄罗斯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Dr. Igor Danilov担当主讲人,洪美玲博士翻译。
Dr. Igor Danilov就古老龟类的演化以及他们的分布、生活习性展开了讨论。他用详细的演示文档和有趣的肢体语言把龟类的生活习性、身体构造描述的活灵活现。其研究涉及七大洲五大洋,地图上标注的数据足以看出Dr. Igor Danilov的研究数据量之大,领域之广。
讲座结束后,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争相提问,气氛十分热烈。Dr. Igor Danilov回答极富专业性,洪美玲博士讲他的话翻译成易懂的语言,确保了交流的顺畅。
通过此类系列知识讲座,让同学们都能够有机会了解到当今世界最前沿的知识,培养独立自主的科研精神,为以后的实验课题选择打好了基础。


2013-09-06 16:07:5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