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12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嘉宾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诚一、校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意和校教育工会副主席崔国清出席会议。

       张诚一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张书记首先对生命科学学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教代会是学院改革发展、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二级教代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教代会是建设和谐学院的需要,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生命科学学院作为学校进行二级教代会试点工作的首批四个学院之一,召开了二级教代会,意义重大。学院要加强领导,全面推进学院教代会工作的健康发展,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锐萍向大会作了学院2013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14年的工作计划学院,学院工会主席叶芳云作了2013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学院院长还就学院内部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大会审议了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并选举产生了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符史杭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当党总支的领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学院确定的发展目标,群策群力,扎实工作,开拓奋进,为学院院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做出应有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3-12-25 11:19:3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