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专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专业介绍
园林专业介绍(2021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生态学、园林植物、园林建筑工程等领域的基础知识,能够在城乡规划设计机构、园林植物养护管理单位、林业部门、花卉企业从事风景名胜区、城市各类园林绿地的设计与施工、园林植物繁育与养护管理的科学研究及工程技术人才。

办学实力:博士后流动站、博士点、硕士点:生态学一级学科。

专业优势:本专业两大支撑学科:其中生物科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提供坚实的园林植物学专业基础;生态学学科为省级特色重点学科,生态学为省级精品课程。教育部国家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吊罗山野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提供了广阔的实践教学平台。同时依托海南热带岛屿特殊的生态环境,在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现代城乡建设与发展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前景。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到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建设施工、园林植物培育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类规划设计、施工管理、繁育栽培等科学研究及工程技术工作。本专业学生考取研究生优势明显,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前景广阔。


2013-01-14 17:09:4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