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11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叶芳云同志主持。大会应到51人,实到43人,符合法定人数要求。

    首先,在大会预备会议议程中,全体教职工听取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的筹备情况汇报,表决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一届二次会议的表决办法,并表决产生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接着,在圆满完成预备会议后,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大会分别听取了关亚丽副院长关于《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细则》的文件起草情况汇报和梁伟副院长关于《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术委员会规程》、《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工作细则》的文件起草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会议分为三个代表团对上述四个文件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随后,在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组代表将讨论情况分别向大会进行汇报。在充分讨论、酝酿、斟酌的基础上,大会对四个文件形成了较为一致的意见,表决通过了《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委员会章程》等四个文件。在轻快的校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第二次会议结束后,在王锐萍院长的组织下,全体教工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教学委员会、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等四个委员会成员。

    这次会议是生命科学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也是广大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重要会议,各位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会,切实履行职责,为学院快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4-11-14 08:53:15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