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李红梅书记到我院调研

    12月2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生科院负责人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向李红梅书记作了汇报。

    李红梅书记指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谐及学院的优良传统分不开,学院的中心工作抓得准、抓得好,师资队伍和学风建设有很好的经验,值得推广。同时,她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积极发挥海南生物多样性科技馆的科普宣传服务作用,充分利用现代媒体手段展示科普理论知识,加深科普知识的深度;二是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切实提高科研成果的经济、社会、教育三重效益;三是紧抓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放开视野,不断提升社会经济服务水平。

    座谈会前后,李红梅书记走访了生物多样性科技馆及实验室等地,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创业,以科研成果为海南生态省建设服务。李红梅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实验室药品使用的运作流程,强调必须加强特殊药品的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2014-12-30 16:34:09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