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1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芳云以“严肃考风考纪,践行诚实守信”为题,对2014级同学进行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学院辅导员李玲、郑伟民以及2014级200余名同学参加教育会。

    首先,叶芳云副书记以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发问“你作弊过吗?” “你为什么不作弊?”等问题,声情并茂地将话题带入了考风考纪教育;接着,叶芳云副书记结合自己最近研读的书,从道德的高度引导同学们坚持德行为先,杜绝虚假作弊。最后,叶书记又依据学校考风考纪相关规定,向同学们介绍学校违纪处分相关规定,分析了考试违纪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要求在考试中坚决杜绝违纪现象,争取考出好成绩。

    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是加强青年学生文明修身、品行规整的一项重要内容,历来受到我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叶芳云副书记的安排下,早在半个月前,我院就开展了一系列的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努力确保考风考纪“四个一”工程落得实效,即召开一次以倡导“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发布一个诚信考试倡议书、办一期考风考纪的宣传栏、召开一次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定能展现诚信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5-01-16 10:08:3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