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芳云、辅导员李玲分别为毕业生作了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专题讲座。2015届毕业生12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首先,李玲老师以“简历制作的技巧”为题,从简历的重要性、简历的分类、简历的制作方法等内容入手,例举历届优秀毕业生的简历,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对毕业生求职简历的制作进行了入木三分的讲解。接着,叶芳云副书记以“如何提高面试技巧”为题,结合山东省公务员面试视频,生动细致地从开拓思路、注重自身文明礼仪、语言表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求职面试应当注意的环节,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叶芳云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及时转变就业观念,对自己大学最后阶段的学习计划和就业规划进行有效的思考;在积极寻找就业机遇的过程中,要提防不法分子的“就业陷阱”,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在此衷心祝愿我院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快速融入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5-01-16 10:11:4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