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我院在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广大师生充分发挥自身知识技能,结合专业特色,以“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组织全院师生深入自然保护区等艰苦地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实践服务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近日,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14年暑期大学生志愿者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作者的决定》(海师党字[2014] 28号),表彰和鼓励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符史杭书记指导的“文昌铜鼓岭美丽中国科技营”获校级优秀实践队;陈细清同学的论文《广东省黑石顶自然保护区植物多样性调查报告》(指导教师:关亚丽)获优秀实践论文校级一等奖;孔祥波同学的论文《内蒙古莱草沟村农民农药使用情况调研报告》(指导教师:朱麟)获优秀实践论文校级二等奖;周毅民、文海婷、陈贺祥等同学的论文《铜鼓岭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调查报告》(指导教师:符史杭)获得优秀实践论文校级三等奖。

    此外,我院符史杭、关亚丽和朱麟三位老师获得“实践育人先进指导教师”荣誉称号;王荣丹等34名同学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2015-01-16 17:15:08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