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清洁海师天桥,从你我自身做起————记生科院“桥梁美容师”活动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的号召,保持海师天桥卫生整洁,4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桥梁美容师”活动,对海师天桥进行卫生清扫和环境整治。本次活动也是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开拓的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

    志愿者们到达天桥时,看到天桥上纸张、烟头、塑料袋、干瘪的水果皮等垃圾随处可见,有的地方被贴上了小广告。虽然烈日高照,可是志愿者们并没有退缩。他们顶着炎热,在活动组织者的安排下,分片包干,纷纷拿着扫把和簸萁开始清扫。经过20多分钟的辛苦劳动,原来的垃圾不见了,天桥恢复了当初的模样。虽然志愿者们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了,但是他们的脸上带着笑容,这笑容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海师天桥是我校男生进出学校的必经之路,爱护天桥,就是爱护我们自己;清洁天桥,就是清洁我们海师人的素质。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像爱护自己一样爱护天桥,让其保持整洁、永远美丽,使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学生记者:刘凯月)

清洁海师天桥,从你我自身做起————记生科院“桥梁美容师”活动

清洁海师天桥,从你我自身做起————记生科院“桥梁美容师”活动


2015-04-22 10:10:0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