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学生记者  晋雪琪)箬叶飘香,一粽尝来千古事;龙舟逐水,百桡划出四时情。6月19日晚,2013级生物科学与1、2班分别举办以端午节为主题的班会,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度端午节日。

   2013级生物科学1班同学在田家炳教室学习观看了关于端午节起源和发展的视频短片,分享了端午节的个人感想,之后大家边吃粽子边畅聊学习和生活;2013级生物科学2班同学齐聚班主任叶芳云老师家中,大家亲自动手,洗菜、做饭、吃粽子,在劳动中享受着师生之间的温馨。饭后大家认真聆听了叶老师关于端午文化的讲解,要求同学们珍惜时光,抓住青春大好时机,让青春不留遗憾。

   端午节是我国重要传统文化节日之一,每逢端午佳节,各地民众通过包粽子、赛龙舟等多种形式来纪念诗人屈原,此次端午主题班会的圆满举行,表明了生命科学学院对传统节日的重视,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风俗的了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2015-07-06 20:19:0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