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日月荏苒,吐旧纳新——记生命科学院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学生记者 卢英楠)转眼间,为期一年的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了给团委学生会增加新鲜的血液,促进学生干部的成才与发展,6月23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于田家炳303教室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李玲老师、郑伟民老师。

    此次大会同学们就“自我介绍”和“工作设想”两个部分上台竞聘。经过近一年的锻炼,学生干部们个个胸有成竹,面带微笑,在台上从容不迫,将自己的想法娓娓道来,语言或诙谐幽默,或言简意赅,或朴实无华。表达了竞选者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及积极奉献的决心,台下掌声不断。

    最后,嘉宾们鼓励大家:“放好心态,每位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都很优秀,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是成功的。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在奉献中收获进步与成长”。

    此次大会即将产生新的一批学生干部,希望新干部都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为老师同学们多做实事。祝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

\

\

\

\


2015-07-06 20:23:3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