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团学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团学建设
领文明礼仪,现魅力风采

 ——记生命科学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系列之礼仪培训        

    为了规范团学干事们的仪容仪表,提高工作能力,顺利展开团学工作,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20日下午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团学干部礼仪培训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叶芳云老师、辅导员郑伟民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戴文玉、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以及全体团学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叶芳云老师言传身教,用自己优美的形态动作和简练的语言带领我们学习微笑、站姿、坐姿、手势等文明礼仪,在轻柔的音乐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下练习文明礼仪,最后请一些学生干部员上台展示了学习成果。正如叶老师所说:"礼仪的本质是尊重,核心是真诚的微笑。"只有做好了文明礼仪才能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为人处世的能力。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团学干部能将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生活中充分运用,让文明礼仪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让美随处可见,让美就在我们身边。

领文明礼仪,现魅力风采

领文明礼仪,现魅力风采

领文明礼仪,现魅力风采

领文明礼仪,现魅力风采


2015-10-30 09:59:2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