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落幕

    4月7日下午3点,生命科学学院首届“踏声寻梦,主持有你”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模拟主持,第二环节为搭档合作,第三环节为才艺展示,第四环节为拉票环节。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后,选手依次上场。他们用精准流利的普通话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现自己的风度和个性。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各显其能、各显神通。13级生科二班康嘉岩的古筝表演悦耳动听,扣人心弦;13级生科二班盛婉琼主持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气、动人;13级生科一班吉贝宁的电台主持则时尚、活泼;13级生科二班张静和13级生物技术班李文韬主持的“开心购物”栏目语言有趣,感染力极强,获得全场观众好评,掌声如潮。选手们标准的普通话、幽默诙谐的谈吐、唯妙逼真的表演令评委和观众赞叹不已,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最后,在评委和观众的投票下,13级生科二班张静和盛婉琼分别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学生记者:赵琳)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落幕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落幕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落幕生命科学学院首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落幕


2015-04-20 14:18:1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