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最美好声音,生科学子秀

    ——记生命科学学院“Touch My Voice”十大歌手决赛

    4月11日晚的黄华康体育馆灯光璀璨,为了寻找生命科学学院最美声音,4月11日晚7点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在黄华康体育馆举办了主题为 “Touch My Voice”的十大歌手决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芳云老师、李蕾老师、王力军老师、辛琨老师、刘煜老师应邀作为比赛评委,各班班主任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特邀嘉宾和全体学生观看了本场视听盛宴。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对决,16名优秀选手从85名报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比赛开始,主持人宣读的赛制,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第一场是PK赛,选手们被分成八组,每组两人共唱一首歌,结束后由评委选出表现较好的选手直接晋级,另一名选手则等待观众投票,八名淘汰选手中得票最高的前两名复活晋级。在比赛中,第四组选手演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第五组的《好心分手》,第六组的《美丽的神话》都让观众们拍手叫好,全场气氛无比热烈。场下的粉丝们也非常给力,纷纷在微信墙上留言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生科微信墙的留言量高达10038条。

    巅峰对决环节,PK赛晋级的10名选手各演唱一首完整的歌,由评委打分,分高为胜。12级刘盛琨以一曲《没离开过》赢得了全场的好感,而14级邵凯丽的《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震撼了全场,她浑厚的嗓音将歌词中纠结伤感的情感唱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14级的选手曲岩也不甘示弱完美演绎了《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但最让评委倾心的是12级杨佳琪的《画情》,声线柔美,情感婉转感人,她毫无疑问地获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比赛虽然已经落幕,但美妙的歌声永不会结束,让我们期待代表生命科学学院的杨佳琪在校十大歌手中的精彩表现吧!(学生记者  赵琳)

最美好声音,生科学子秀

最美好声音,生科学子秀

最美好声音,生科学子秀

最美好声音,生科学子秀

最美好声音,生科学子秀


2015-04-22 14:55:49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