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聆听感动 践行良善-——记生命科学学院第4期《道德讲堂》活动

     (学生记者  刘凯月)3月24日下午三点,生命科学学院第4期《道德讲堂》活动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如期进行。本次活动内容为观看“201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颁奖晚会”视频,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观看视频。

    “2015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视频里,报国心皎洁的于敏;坚持在艰苦的乡村教书育人,那对可敬的夫妻朱敏才和孙丽娜;捐款十余年,热心助人的张纪清;和儿子做了十六年的同桌的伟大母亲陶艳波;经常与恐怖分子面对面斗争的人民警察木拉提;治愈了无数麻风病人尽责尽职的医生肖卿福;努力生活照顾患病父亲多年的好女儿朱晓晖。刻苦钻研得到的科学成果让中国的歼炸机进入世界领先行列的优秀科学家师昌绪;邻里和谐共处,充满温情的陇海大院等温暖人心的故事,让团学干部们深深感受到如果我们没有能力和精力去主动行善、去改变世界,那么我们可以从不伤害、不破坏、不践踏的行动开始,先做一个温暖的人。虽然隔着屏幕,但很多学生干部们为屏幕中的那些感动人心的事迹所流泪。

    感动你我,感动中国,这世界有爱才永恒。因为有那些默默付出的人,世界才会继续。因为有那些无私奉献的人,身边才有感动,以至于感动了整个中国。相信看完这个视频生科院的团学干部们都会尽自己的努力去做每一件力所能及感动他人的善事。


2015-04-29 10:46:49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