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喜获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创新奖”

     5月4日上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十楼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李红梅,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强,党委副书记张诚一,副校长温强、史海涛,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相关领导,青年团干、团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表彰了“五四红旗团委”,“共青团工作创新奖”和“十佳百优”。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我院团委荣获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创新奖”荣誉称号,史海涛副校长为我院颁发奖牌。

    2014年,我院团委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积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以培养青年大学生“脚踏实地、坚忍不拔、独木成荫、爱满天涯”的“榕树精神”为主线,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协调统一为目标,大胆创新共青团工作格局;立足学院道德讲堂,以思想引领为重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传统文化教育为着力点,通过讲座、视频观看、现身说法等形式开展教育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影响身边人”,更好地教育和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取得较好效果,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和表彰。

    成绩属于过去,任务更加艰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教育观念新发展的背景下,学院2015年共青团工作开展将秉承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更加突出育人成才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引导学生在筑梦中立志;更加突出为学生成长服务,促进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在追梦中成长;更加突出责任担当,靠奋斗实现未来,引导青年学生把小梦融入大梦,将个人奋斗融入社会大潮流。

\


2015-05-08 09:58:22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