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告别母校,成就辉煌---记生命科学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学生记者 卢英楠)6月19日上午9点,海南师范大学2015届本科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黄华康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林强、张诚一、温强、杜明娥、史海涛,学校机关部门和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温强主持。

     林强校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5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祝贺。林强校长说道:“我们今天就要别过,总有分离难舍,总有记忆难以抹去,总有情义延绵无期。让大家带上老师的祝福奔向未来,我也衷心祝愿同学们事业有成,明天更加辉煌,同学们前程珍重。”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我院2011级园林班张艺涵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同学的感激之情。

     张诚一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我院应竣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张艺涵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史海涛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聘任吕力等94名毕业生为2015届校友联络员的通知,我院周若兰等4名同学被聘为校友联络员。

    典礼后,王锐萍院长为每位毕业生逐一拨过学士帽上的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授予学位,合影留念。

    在院长和学院老师的脸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对学生成才的喜悦,更多的是眼里的不舍与希冀。祝愿2015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今后的日子里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

\

\

\

 


2015-07-06 20:28:4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