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5年新党员宣誓活动

    6月3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党委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分党委符史杭书记、王锐萍院长、叶芳云副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叶芳云主持。

    庄严的《国歌》之后,在院长王锐萍的领誓下,23名新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会上,符史杭书记在代表学院分党委表达了对宣誓新党员的祝贺之后,对新老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追求进步。要时刻认识到自己党员的身份,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业务学习,积极追求进步,做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学生干部集于一身的人;第二,坚定信念,做自己人生的主人,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把共产主义信仰作为人生的导航灯;第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本科第二党支部郑强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达了加强学习,端正态度,坚定信念,要将党员先进性真正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的决心。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5年新党员宣誓活动


2015-07-09 15:21:0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