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双创”活动宣传教育展

    为提高广大师生对“双创”活动的内涵及其意义的了解,高效规范自己的行为,生命科学学院在椰林广场举办“双创”活动宣传展。

\
    2015年7月31日,海口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号召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打一场“双创”攻坚战,力争用三年时间捧回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两块金字招牌。省委书记罗保铭、省长刘赐贵做了重要批示,深刻阐明了“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双创”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全国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发展阶段,坚持科学发展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市民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我国城市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
    国家卫生城市是由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评选命名的国家级卫生优秀城市,是全国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
    自“双创”活动开展以来,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紧锣密鼓开展活动,不断拓宽创建领域,实现校园环境卫生和师生行为文明的“大变样”。2015年8月30日下午,学校林强校长和负责联系生命科学学院的史海涛副校长到我院检查“双创”工作的落实情况。9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的“双创”工作实施方案和学校纪委督查方案后,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提高认识,全力推进“双创”工作。9月19日,接《海南师范大学办公室关于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的通知》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利用周末的时间,遵照学校通知的要求,围绕生物楼和通知指定区域,展开了全面清洁打扫活动。


2015-09-28 10:43:09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