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积极行动 带头参与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带头参与海口“双创”清扫工作

   当前,随着海口市“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也全身心投入。12月13——15日,学院领导王锐萍院长、李国成书记、叶芳云副书记带领辅导员、班主任以及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在学校的公共卫生区参加大扫除,扫垃圾、清淤泥,清理道路及两侧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为学校“洗把脸”、“擦身子”,以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带头参与到“双创”的队伍中,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师生共同维护良好的海师形象。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清扫道路,清运垃圾、杂物,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干劲十足。随后,院领导又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抽查学生的“双创”内容知晓率。

    文明,是学校的窗口;卫生,是学校的形象。在经济发展新常态、教育新发展的背景下,我院将以“双创”为抓手,提高师生文明素养,提高师生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完成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谱写“十三五”美好蓝图。

积极行动 带头参与

积极行动 带头参与

积极行动 带头参与

积极行动 带头参与


2015-12-23 08:26:39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