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游生科 扬传统——记生命科学学院元旦游园会

    “元旦游园会正式开始!”一年一度的海师元旦游园会在李红梅书记的致辞中于12月31日晚八点拉开序幕。在各学院的游园门中,我院的喜庆的游园门在椰林广场上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它参考中国古代建筑中典型的“屋檐”结构为设计风格,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礼义廉耻,孝悌忠信”为设计理念,旨在让参与生命科学学院游戏的同学们在欢乐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生命科学学院游园门前,一道亮黄色的身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原来是“维尼熊”。踏着笨重缓慢的步伐,憨态可掬的模样引得在场同学纷纷合影留念。而一旁热络活泼的“跳跳虎”则时不时来欺负欺负自己的同伴,幽默风趣的场景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在他们的引导下,同学们走入生命科学学院游园门。我院游园会共有三组游戏:来自“星星”的筷子、乒乒乓乓不落地和你是我的眼。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熙熙攘攘的人群,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穿梭在各个游戏中,享受着游戏的乐趣,拿着丰厚的奖品,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笑脸就是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最大的肯定。据悉,团学干部从早晨八点就开始着手准备这次游园会。搭彩门、围彩绸、拉线路、吹气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只为给大家呈现一场精美华丽的游园会。在游园会现场,团学干事带着可爱的兔耳朵和牛角,服务大家的同时,也享受着过年喜乐的氛围。

    随着游园会渐入尾声,学生会主席赵于松学长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心声。他坦诚地说:“作为一个多次策划活动的参与者,相比往年的活动策划,我们依旧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旨,历久弥新。这是我最后一次参与游园会的策划,希望生命科学学院的游园会越办越好。”

游生科 扬传统——记生命科学学院元旦游园会

游生科 扬传统——记生命科学学院元旦游园会

游生科 扬传统——记生命科学学院元旦游园会

游生科 扬传统——记生命科学学院元旦游园会


2016-01-08 10:26:00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