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6年元旦过后的首个工作日,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通过期末复习动员和考风诚信教育,强化学生学业诚信意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芳云、2015级辅导员郑伟民及2015级近200名同学参加教育大会。大会由辅导员郑伟民老师主持。

    首先,叶芳云副书记结合近年来出现的考试违纪案例对学校考试纪律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根据自己在长期工作中接触到的各类考试违纪案例,为大家剖析了学生考试违纪的主观行为和客观因素;接着,叶芳云副书记从利弊分析、成本分析、惩罚力度、道德素养等方面对是否应当作弊进行了深度分析,引导大家自我判断。其次,叶书记又对各种考试违纪案例包括电子设备作弊类、夹带等作弊情形进行了解读,结合鲜活的案例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类型及相应处分规定。最后,郑伟民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近期注意事项及假期安排,祝愿大家端正心态、考出好成绩,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同学们对考试规定和违纪处理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清楚意识到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相信同学们都会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

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

端正考风 严肃考纪


2016-01-08 10:29:4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