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院党委召开入党誓词仪式暨学习《准则》、《条例》和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6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入党誓词仪式暨学习《准则》、《条例》和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叶芳云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力军同志领誓、院长王锐萍同志监誓,全院党员高举右手,精神饱满的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信念,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叶芳云副书记详细解读了《准则》、《条例》的主要内容、亮点和特点,并用详实的数据、生动典型的案例,为全体师生党员诠释了廉洁自律的要求和重要意义,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成同志传达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师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服务学生、投身教学科研的精神。

    最后,会议在《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


2017-07-04 14:40:19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