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为促进全体党员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要求,2017年3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首先,在各个成员基本到齐的情况下(除去请假人员)进行点名签到,保证与会人数。

    接着,学生第一、二支部党支部书记郑伟民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从实际出发展开自我批评。紧接着,按照先后顺序,党员依次进行陈述,展开自我批评,自由发表对自己和对其他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针对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参加组织生活、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以及在工作学习、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作用等开展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会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发现自己的缺点,学习别人的优点,增强自我认识,在不断改正自己缺点的同时发散自己的优点让大家共同进步。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伟民同志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的日常表现,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批评,提出了支部的发展要求,并且对支部表现优秀的党员予以表扬,鼓励其他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使得支部能更好的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17-03-14 08:28:45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