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使命感,根据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海南省委和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有关要求,3月21日下午,我院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工作部署会。学院团委书记郑伟民主持会议,院团委副书记王倩文、梁子晴,学生会主席团,各班团支部委员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郑伟民老师在动员部署会上发言。他指出,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学院团委和广大团干部、团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充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推进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各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郑伟民老师和在场的团干部、团员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共青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等文件,对学院各团支部提出了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团的要求,力求真正发挥出广大团员青年的带头作用。

    最后,郑老师还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对第二课堂学分、学年终综合考评规定、班级团支部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2017-03-27 10:34:28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