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就业工作会议

    4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于3月21日召开的学校2017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部署学院就业工作任务。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成同志传达学习了林强校长在学校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分别与各学院书记、院长签订就业工作任务书;二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源、幸福之基;三是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印发的《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工作规程》、《海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年度量化考评办法》等三个文件。

    接着,就如何开展学院就业工作,李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院层面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书记和院长是第一责任人、组长,主管研究生工作和本科生工作的梁院长、叶书记为副组长,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为小组成员。二是辅导员、班主任、任课老师要充分做好就业引导。当前,就业形势严峻。部分学生就业迷茫,有的甚至不能正常毕业,这都需要我们密切关注、尽力帮扶。要把帮扶就业困难学生作为重点,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以解决学生实际需求服务学生,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三是配合学校做好4月23日举办的就业招聘会。

    最后,会议强调,学院召开这次就业工作会议,既是动员会,又是部署会。希望通过学院老师的共同努力,全力做好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就业工作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就业工作会议


2017-04-12 16:45:21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