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正大杯”高校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海南师范大学站决赛隆重举行

    5月9日下午,由正大集团、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创未来,趁现在”“正大杯”高校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在生科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戚文东、海南师范大学团委于文涛、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工办沈琦、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胡君、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郑伟民、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鲁书彦资深副总裁、水产事业线人力总监王孟军、水产事业线采购总监吴一休、海南区现代食品线经营主管李庆枞、海南区水产养殖线人力主管包澍宗、海南区现代食品线销售主管张翠以及9支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与其亲友团。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招生就业处戚文东老师和水产事业线采购总监吴一休上台致辞。决赛分为两部分:参赛队伍总结报告和嘉宾点评提问。在此次决赛中,有十八罗汉队精彩干练的总结报告;也有五指兄弟队带来的小惊喜——诗歌朗诵;还有野心伐木累队充满创意的公益营销。九只参赛队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以自己最好的方式向嘉宾和评委们汇报过去一个月中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评委们也在每个队伍报告完后做出精炼的点评,向在场同学传授经验。两个半小时很快过去,决赛也进入尾声,最终十八罗汉队以94.1分勇夺冠军、梦之队以67.32获得亚军、野心伐木累队以65.34分获得季军,在欢快的礼炮声中本次活动完美落幕。

    正像我校招生就业处戚文东老师所说:在此次活动中参赛同学们赛出才智,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希望同学们能从活动中汲取经验,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

“正大杯”高校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海南师范大学站决赛隆重举行

“正大杯”高校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海南师范大学站决赛隆重举行

 

 


2017-05-16 10:53:1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