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五赴亚欠村开展扶贫活动

    6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扶贫小组一行到陵水县本号镇亚欠村两户贫困家庭开展送鸡苗扶贫活动。

    学院扶贫小组先是根据我院科研实际情况,结合扶贫,做到科研与扶贫相结合,今年3月份学院副院长梁伟教授已经组织研究生和两家贫困户人员在亚欠村挂了156个鸟巢,让两户人家参与管理,并每月发给适当的助研劳务补助。今天,根据前期扶贫调研情况,帮扶对象希望通过饲养山鸡脱贫,我院帮助购买鸡苗赠予其饲养,每户赠送已经养成成体山鸡鸡苗50只,并对帮扶户传授养山鸡技术和注意事项,争取通过我院扶贫小组的努力工作和农户的辛勤付出,早日脱贫致富。

生命科学学院五赴亚欠村开展扶贫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五赴亚欠村开展扶贫活动


2017-06-30 10:50:20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