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观影《最后的讲座》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齐聚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一起观看电影《最后的讲座》,学习全国模范教师郭力华教授的先进事迹。

    影片开始前,王锐萍院长为大家介绍了郭力华老师的生平事迹,要求广大师生为人师表,时刻谨记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最后的讲座》感人至深,以郭力华老师真人真事向世人展现了教师这个职业的无私奉献精神。“此生献丹诚北国松柏都苍翠,琼崖无遗憾师苑桃李已芳菲”,影片最后这幅挽联,恰是郭老师44年壮丽人生的写照。王锐萍院长在影片结束后满怀深情追忆起郭老师捐献角膜的场景,追忆这部影片拍摄时的小点滴,感慨万千。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愿每一位教师和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同学都能以郭力华老师为榜样,以身作则,教书育人,落实基础教育,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

\

\


2017-09-11 16:49:20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