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刁晓平副书记到生命科学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围绕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

    刁晓平副书记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强调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国家战略、服务海南经济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生科院落地生根,形成合力,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结合学院教学、科研、重点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刁晓平副书记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作出专门部署,研究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

\


2017-11-09 16:51:29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