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傲游自然,探索生物奥秘——记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生物科普讲解大赛

    11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生物科普讲解大赛于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王锐萍、副院长关亚丽、党委副书记叶芳云、实验中心副主任傅丽容、生物技术系系主任李蕾、学工办负责人等嘉宾出席。

    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同学们对生物科普讲解大赛抱有极大的兴趣与热情。介绍比赛规则后,21位选手依次在四分钟自主命题时间内,用PPT进行讲解。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科普的内容各不相同,从天上飞的、地上走的到海里游的,应有尽有,通过他们精彩的讲解,让观众去感受生命的奥秘与大自然的神奇。

    经过激烈角逐,李小惠、罗小青获得一等奖;孙舒一、杨盛梅、贺海帆、党朝晖获得二等奖;陈喆、陈钊阳、杜红乐、杜梦娇、杜文婧、任禹泽获得三等奖;唐芳、卢妹、邹念、王鹏博、包善毅、马敬娅、陈琴获得优秀奖。

    在近两个小时的科普讲解大赛中,观众们沉浸于科学的海洋里如醉如痴。在科普讲解的盛宴中,每个人都痛快淋漓,收获颇丰。虽然比赛已结束,但对自然的探寻与了解依旧在进行。\

\

\

\

\

\

\


2017-11-14 16:32:3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