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周系列活动——学术沙龙

    为了增强学生科研意识,提高实践动手能力,让更多人了解并参与到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11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周系列活动之“学术沙龙”在生科院会议室举行,学术沙龙由生物技术系系主任李蕾教授主持。

    “新型苏云金芽孢杆菌病毒生物活性的测定”、“红树林植被景观价值的开发与利用”、“基因消除技术”等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项目情况、项目申报以及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做到创新性、合理性、科学性与严密性有机结合。李蕾教授强调科学研究要有敬畏之心,在道德基础上实事求是,实验数据确保真实,做研究的同时要清楚自己从事什么研究?有什么结果?获得什么体会?

    通过学术沙龙的交流学习,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有了一定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科学研究,在实践中发现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中不断完善自己。

\

\


2017-11-14 16:37:4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