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复旦大学卢宝荣教授来我院讲学

      为提升我院师生科技论文写作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我院邀请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卢宝荣教授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主讲《科技论文写作精要》和《转基因漂移及其进化和环境意义》学术报告。
       在《科技论文写作精要》报告中,卢宝荣教授首先用提问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如何提炼实验数据和发表研究论文,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论文写作技巧。他认为:将科学研究获得的数据变成为知识,这就是论文写作技巧 ,也是一门艺术。
       在《转基因漂移及其进化和环境意义》报告中,卢宝荣教授阐述了转基因漂移的进化意义与环境生物安全研究,以问题为导入,培养学生善于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
       通过学习,我院师生提高了科技论文写作能力,掌握了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对转基因漂移的理论及实践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卢教授对教学的热爱,德高为师的人格魅力。

复旦大学卢宝荣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8-05-09 09:54:4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