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挪威科技大学教授与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教授来我院讲学

      5月22日下午,应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挪威科技大学Eivin RØskaft教授与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Julius Nyahongo教授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做了学术讲座。来自我院的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挪威科技大学教授与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教授来我院讲学

      Eivin RØskaft教授博士毕业于挪威科技大学,在美国华盛顿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鸟类生态和野生动物保护的研究工作,出版《Conservation of Natural Resources》、《Road Ecology》等多部著作,发表SCI论文200多篇。本次讲座主要介绍了非洲的生物多样性及保护。

挪威科技大学教授与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教授来我院讲学

       Julius Nyahongo教授为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教授,主要从事非洲野生动物生态与保护的研究工作。2007年博士毕业于挪威科技大学,是挪威科技大学Eivin RØskaft教授在非洲项目的主要合作者,合作出版关于非洲野生动物保护的著作多部。本次讲座以坦桑尼亚为例,以生活中的例子讲解了野生动物与人的冲突。

      讲座结束后,热烈的掌声响起。两位讲授将理论和实践经验相结合的学术讲座,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得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都受益匪浅。


2018-05-23 07:44:5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