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的活力,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6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近60人观看了电影《邹碧华》,学习了邹碧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感触很深。通过组织观影《邹碧华》,鼓励全体党员学习邹碧华同志“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特别是在工作学习中,敢啃硬骨头,善打硬仗,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

    6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先后观看了两个禁毒教育宣传片,接着就禁毒教育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大家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自愿成为禁毒志愿者,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抵制毒品,提高防范意识,为创造无毒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7月1日,在建党97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共50余人在党支部蔡燕、郑伟民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被誉为“琼崖革命的摇篮”——定安县母瑞山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重走红色奋斗道路,砥砺前进助力绿色生态文明”主题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在老师带领下先后进行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园,回顾革命历史;聆听党课,领会母瑞山精神;不忘初心,建设美好新海南等四项活动。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8-07-24 09:49:52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