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我院“爱的龟途”斩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11月29至12月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德阳交流会在四川德阳举办。本次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7家单位与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共德阳市委、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全国志愿服务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赛事。

    我院“爱的龟途”海龟保护志愿服务项目答辩表现优异,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海南省仅2个,海南高校唯一金奖),实现了我校该项赛事金奖零的突破;

    本次获奖也是我院首次获得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最高荣誉,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勇担使命、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

\

\

\


2018-12-05 16:55:0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