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美中政策基金会代表团访问生物多样性科技馆和海龟救助站

    4月21日,美中政策基金会美国议员助手团与海南省外办(以下简称代表团)一行20人到访我校生物多样性科技馆及海龟救助站。史海涛副校长、生科院洪美玲教授、林柳副教授以及救助站学生志愿者陪同参观。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海兽馆、龟鳖馆和生物多样性馆,史海涛副校长亲自为来访者逐一介绍丰富多彩且极具特色的馆藏标本,并将其主编的《中国贸易龟类检索图鉴》以及海龟救助站宣传制品等精美礼物赠送给每位代表。

    随后代表们来到海龟救助站看望受伤生病的海龟。学生志愿者向代表们详细讲述每只受救助海龟的有趣故事、日常救助工作、个人体会等,并邀请代表们一起为海龟喂食,与海龟亲密接触,给每位参与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美中政策基金会来访,是我校与911国际海龟救助组织“拯救中国海龟--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的又一次友好互访,对促进双边合作、共同保护中国海龟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美中政策基金会代表团访问生物多样性科技馆和海龟救助站


2019-04-25 14:17:34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