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学院新闻
陈彦君摘得我校第九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之板书技能决赛理科组桂冠

    10月13日上午,校团委联合教务处、校学生会在桂林洋校区举办了板书技能比赛,拉开了我校第九届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校级决赛的序幕。来自全校20个学院的选手参加了角逐,海南中学语文组组长、特级教师李纪镜等7位海口市中小学一线教师和高校的书写专家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选手现场板书和讲解板书设计思路两个环节。经过各学院初赛、复赛筛选出的20名选手在比赛中比拼技能、各展风采,最终我院陈彦君摘得理科组的桂冠。

    赛后,海南中学省级骨干教师、高级教师杜厚寿老师代表评委进行了精彩点评,他高度肯定我校连续九年举办大学生教师技能大赛的意义,赞扬了参赛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同时,他也针对选手们板书设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和建议,鼓励选手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技能。


2019-10-17 21:43:07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