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信息公开 校友之窗
毕业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毕业就业
冬季小学期活动一:厦门大学左正宏教授学术报告

    2020年1月2日,应生命科学学院的邀请,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左正宏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生动幽默的讲座——“利用斑马鱼模型研究新型农药的毒性效应及机制。
    目前,斑马鱼已经成为生命科学研究中“明星”。左正宏教授围绕斑马鱼,介绍了其在环境污染物检测和风险评价中的应用前景,并根据自己的研究课题介绍了新型农药对斑马鱼的毒理学效应及其分子机制。整场报告加深了同学们对斑马鱼以及环境毒理学的理解,开拓了学术视野。
    此外,左正宏教授还介绍了厦门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及夏令营有关事宜,勉励大家“一切成功来自于勇敢的行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左正宏教授的报告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对生命科学的兴趣,同学们踊跃举手提问。“春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科学的种子已悄然植入了广大同学们的内心。

\

\

\


2020-01-06 20:55:03

 

 
copyright 2013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3521  电子邮件:swx@hainn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以及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全程开发设计:海南中立科技